火狐你在當我就跟你把命拼###(靠



nero超愛你的!!!!!!!!!!!!!!!!!!!!!(跑來跑去)
一在マイページ看到就想也不想的衝去PO噗浪(?)
畢竟從一早上起就是一開NICO影片連續當機不知道當了幾次||||
學乖了先PO影片在跑走(不然轉網址很麻煩(???))
畢竟是加コミュ得知新歌消息的所以按過去的影片網址都是コミュ限定網址
還要轉我嫌那幾個步驟麻煩(靠)就會先跑一趟然後丟撲浪再來重新按一次聽歌

結果!!!!!!!!!!!我本來不相信真的適當NICO影片只是我的電腦突然跑不動
因為這樣我當了4次之多,(光是nero這首就4次)
在昨天的IB也當了2次,後來發現根本是火狐的問題........
跑去NICO專用的那個瀏覽器就沒什麼問題(載影片那個(?))

反正,聲音綺麗哦哦哦哦T_T
本來就很喜歡他的曲子了,聲音很漂亮(?)
尤其是BYE BYE LOVER那首!!!!!!!!!!!

雖然第一次認識他是一開始他跟生腳控CLEAR唱的カンタレラ!!!
當時第一次聽好時說我沒分出來他們的聲音(爆)
後來有小小注意nero的聲音,
因為他也不開生放(只開過一次(那是和CLEAR一起開只有那麼一次(W))←用自己的窗意味
所以也很難注意到除了推特(?)

我需要聲音滋潤(廚閉嘴)

然後最近又JUST A GAME大中毒...........
找很多翻唱都找不太到自己想要的(你明明就沒認真找!!!

所以這幾天都在聽蛇足唱的跟邪神的,
喔對還有之前コニー生放有小小唱一段,(有偷錄音←)

nero哦哦哦哦哦wwwwwwwwwwwwwww
超喜歡他的聲音的T_T←

而且英文好棒!!!!!!!!!!!

我詞窮囉!!!!!!!!!!!!!!!!!!(喂



阿!!!!!!!!整篇都跟這首超無關(爆)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啊這首超棒wwww

這首本家前半段我真的覺得很喜感w(欸沒禮貌)

to Shimazawa :

你好!!!首先感謝你的留言:D

這首歌後面真的超中毒(欸?)
老實說我也覺得前面40秒是打算大給大家歡樂(喂)
應該說GUMI那部份調的很微妙|||bb
但私自認為翻唱卻還可以唱的很有味道就是~

本家那真的有點可惜了就是w但是後面就是真的超棒的了!!!!(瘋狂LOOP←

謝謝不嫌棄參觀了這裡XDDDD//(嗯?

No title

NICO歌手的話,
小的最近(其實不是最近=.=)中了clear的毒,
clear的聲音真的很clear((甚麼阿?

因為見到是NICO歌手就馬上留言了,
其實還沒有聽 ((小聲
對不起~~~不要打我...

TO K:
你好不好意思留言拖到現在:)
對阿CLEAR的聲音很清澈很乾淨像個王子一樣wwww
雖然他本人有點瘋瘋的(喂

阿沒關係啦www
不好意思我這邊很多網誌都只提起NICO歌手而已XDD
(私事都搬到別的網誌去了)
總之謝謝你的留言~

如果不介意的話也請聽聽看NERO的歌w
NERO聲音也很乾淨很棒w(其實不會介紹只會說棒←詞窮
09 | 2017/10 | 11
Su Mo Tu We Th Fr S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搜尋欄
MISS Y

Y子

Author:Y子
照片(?):
對不起想換照片卻只有這張
(4本相簿全沒修←混帳)

★柚子 YO子 歪子

★女生可當男生用(算命言)
★大學新鮮人、牡羊座B型、個性橫衝直撞
★欺善怕惡,只會出一張嘴←

★超級腐女子\(^q^)/

複製噗浪:
☆vocaloid廚 NICO歌手廚
☆自我感覺良好、嘴砲、人很難搞←注目

差不多就這樣:D
難相處是我的特點所以沒有什麼朋友

我很快樂喔☆(你白吃阿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月份存檔
類別
最新留言
連結
FC2計數器
WHERE?
free counters
**新**噗浪/同好請隨意按好友(爆
我男人w